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推荐冰饮DIY 清凉一夏日(1)

2012/2/7 12:45

浪漫营养快餐
浪漫营养快餐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推荐冰饮DIY 清凉一夏日(1)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很多男人女人都变成了冰箱的奴隶,前几天看一个姐姐在博客里面说,她们家最近正在上演冰箱大战,一共四层的冰箱,三层半被这个姐姐占领了,想想也是,什么冰激凌、烘焙一类的东西随便收拾收拾就能占很大的地方,但是又是各路MM们的最爱,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好吃的冰激凌,只要是夏季女生们的最爱,我们都会推荐出来的,男同胞们,为了自己的饮料啤酒赶紧学习学习吧,不然真的没地喝冰镇的了!好啦,赶紧看看今天我们的美食推荐。

美食推荐第一道 芒果冰激凌>>>

芒果冰激凌

推荐理由:芒果可是好东西,果实含有糖、蛋白质、粗纤维,芒果所含有的维生素A的前体胡萝卜素成分特别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见的。其次维生素C含量也不低。再者,矿物质、蛋白质、脂肪、糖类等,也是其主要营养成分。口感较为细腻,是我们生活里面都比较能接受的味道,有过敏的同学们还是要注意!

美食推荐第二道 快速制作冰激凌>>>

快速制作冰激凌

推荐理由:想要在炎炎夏日快速吃上冰激凌吗,看看我们的美食推荐,炎炎夏日的美味解暑冰激凌让你触手可及,并且里面有加蓝莓酱进去,口感会更加的丰富,喜欢的朋友也可以添加山楂酱、草莓酱,喜欢什么就加什么,味道都会非常的棒的!

美食推荐第三道 豆腐冰淇淋>>>

豆腐冰淇淋

推荐理由:豆腐有高蛋白,低脂肪,降血压,降血脂,降胆固醇的功效。是生熟皆可,老幼皆宜,养生摄生、益寿延年的美食佳品。用的是日本豆腐,这种豆腐没什么腥气,配上冰淇淋,有点象果冻,糯香无比,就着豆腐吃,冰淇淋变得不再那么的甜,不那麽的凉,口感非常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