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宝宝疾病预防 孕妈健康是关键

2017/2/27 16:01

对于疾病的预防,一定要从健康的孕妈开始。孕妈们孕期越健康,孕育的宝宝就越有可能带着健康的生命蓝图诞生。疾病源自胎儿期的研究告诉我们,如果胎儿在胎儿期营养和内分泌等诸多方面失衡,就会导致器官结构、体质和代谢的永久性改变,分娩出成年后更容易出现心血管、代谢和内分泌疾病。所以,在胎儿还在母亲的子宫的时候,我们就要把他出生后的“得病”开关关上。给他一个健康的人生。

糖尿病开关

准妈妈的血糖水平提高或降低决定了孩子出生后患糖尿病的可能性。比如有个准妈妈,她的生活、运动、饮食等方面的习惯和心态都不健康,导致她的血糖水平较高,患上了妊娠期糖尿病,如果病情长时间得不到控制,那么胎儿的血糖调节就会启动,使胎儿日后患上高血糖糖尿病的概率升高。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