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如何选择最适合宝宝的奶粉

2017/1/6 18:24

如何选择最适合宝宝的奶粉?奶粉的质量在宝宝的成长环境上占着很重要的比例,特别是在婴儿时期,而奶水不足的妈妈也是需要靠奶粉给宝宝提供最好的营养,下面谈一下选择奶粉的技巧,新妈妈可要学习一下了:

如何挑选宝宝最适合的奶粉:

技巧一:要购买适合宝宝阶段的奶粉

现在市面上都会分阶段进行销售奶粉的,不同阶段的奶粉所含有的成分是不相同,而不同阶段的婴儿的胃部适应能力、所需要营养都不尽相同,如第一阶段的奶粉必定是最贵的,因为它所含有营养是最为特别的,只为刚出生到6个月的宝宝提供。

技巧二:购买前要留意日期

虽然奶粉的保持期一般是为2年,但是在选择奶粉时还是需要看清楚日期,如生产日期、保持期等,一般要选择最新的日期的最好。

技巧三:检查奶粉包装

家长在挑选奶粉时可以先检查一下奶粉罐,可以用手挤一下看是否存在漏气、漏粉的情况,如果是存在的话,当然也就说明此奶粉已经是有质量问题。

技巧四:针对不同的宝宝选择不同的奶粉

有一些配方奶粉是会根据一些特别的宝宝而设计的,如患有哮喘、有皮肤问题的宝宝,可以选择脱敏奶粉;如果是缺铁的宝宝,则可以选择高铁奶粉;如果是早产儿则需要选择容易消化的早产儿奶粉;容易腹泻的宝宝建议选择不含乳糖配方的奶粉。

以上这些挑选奶粉的技巧,妈妈们可以学习和知道了哦,为宝宝挑选最适合的奶粉作好准备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