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宝宝不宜多吃的东西有以下三种

2017/1/6 18:13

宝宝不宜多吃的东西有以下三种,家长们一定要注意,给宝宝吃的不宜吃的食物,会对宝宝产生不利的影响,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发育,所以请家长们一定要谨记,这几种食物不要给宝宝吃哦!

少儿不宜多吃笋

近来美味诱人的春笋频频出现在市民餐桌,但因春笋引发的过敏性皮炎、消化道疾病的儿童也随之上升。医生提醒家长,新鲜竹笋少儿不宜多吃,每人每餐最好不要超过半根。 

由于竹笋中含有难溶性草酸,很容易和钙结合成为草酸钙,过量食用对小儿的尿道系统和肾脏不利。特别是处于发育期的儿童,骨骼发育尚未成熟,而笋中含有的草酸会影响人体对钙、锌的吸收。儿童如果吃笋过多,会使他们缺钙、缺锌,造成生长发育缓慢。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喝水越来越讲究,饮料不仅要口味独特更要营养丰富。眼下,天气刚刚转暖,饮料市场的激战就开始了。激活、脉动、体饮、“他+她-”营养素水等一批添加了营养成分的饮料纷纷登场。

9年前,“累了,困了,喝红牛”这句广告词第一次把功能饮料的概念引进中国。9年过去了,功能饮料这个概念在中国市场上变换出了营养素水、运动饮料、平衡饮料、电解质补充饮料等多种说法。功能饮料已经成为不少年轻人的选择。功能饮料真有那么好吗?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