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宝宝竟会对奶粉过敏 过敏有哪些症状?

2017/1/6 18:18

我们都知道,宝宝易对“花粉”、“动物毛发”等过敏,那你可能不知道,宝宝也会对奶粉过敏,宝宝吃奶粉后出现严重腹泻或湿疹,有可能是奶粉过敏。有关宝宝奶粉过敏,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宝宝吃奶粉后出现严重腹泻或湿疹,有可能是奶粉过敏,家长应立即停止给宝宝食用该奶粉,并观察症状是否缓解,以确定宝宝是否奶粉过敏。

Judy:最近给宝宝吃奶粉后出现了腹泻,听朋友说这是奶粉过敏,不知道是不是这样,该怎么避免这种情况?如果宝宝奶粉过敏该怎么办呢?

宝宝吃奶粉后腹泻可能是过敏

宝宝吃奶粉后发生了腹泻,真的就是奶粉过敏吗?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主任崔玉涛提醒家长,宝宝喝奶粉后出现急性呕吐、腹泻,立即停掉奶粉,留取大便标本送医院检查便常规和轮状病毒抗原。首先排除细菌或病毒感染的原因,再有就应考虑牛奶不耐受,包括牛奶蛋白过敏和乳糖不耐受。如果为牛奶不耐受,停止喂养奶粉后,情况会很快自行控制;若是感染应根据情况而言。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