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橙子营养丰富 孕妇适量服用好处多

2016/9/8 15:30

橙子色泽诱人,味道香甜,很多女性朋友平时都很喜欢吃,那么怀孕了还能吃橙子吗?吃橙子有哪些好处?橙子不能与哪些食物一块吃呢?下面一块来看看。

橙子的营养价值

橙子中含大量维生素C,且易于吸收,膳食中缺乏维生素C,可阻碍神经细管向大脑输送营养成分的功能,从而使大脑不能及时得到营养成分。

1、 橙子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可以抑制致癌物质的形成,还能软化和保护血管,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和血脂;

2、研究显示,每天喝3杯橙汁可以增加体内高密度脂蛋白(HDL)的含量,从而降低患心脏病的可能,橙汁内含有一种特定的化学成分即类黄酮和柠檬素,可以促进HDL增加,并运送低密度脂蛋白(LDL)到体外;

3、 经常食用橙子对预防胆囊疾病有效;

4、橙子发出的气味有利于缓解人们的心理压力,但仅有助于女性克服紧张情绪。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