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饮食运动 助你孕前排清体内毒素

2016/5/5 15:47

导语:孕前排毒可能你没有听过,但是黄褐斑有没有听过?便秘有没有听过?这些东西其实就是人体内的毒素,这些毒素不仅仅在你的体内存在,如果不清除的话,还会毒害你的下一代呢!孕期排毒可以怎么做呢?那么就要和下面食物饮料说拜拜。

一、咖啡因

君子之交淡如水,咖啡因可不是你想戒,想戒就能戒的,专家说,如果一种食物你只要不吃就会浑身不舒服的话,那么那一种食物也并非好食物。咖啡就是让人欲罢不能的不良分子。想在短时间完全戒掉嗜咖啡的习惯,或逐渐减少摄取份量,可以依照自己的饮用习惯而定。

二、烈酒

酒精会损害肝脏细胞之余,还会有可能在体内积聚导致宝宝神经管发育畸形的,在备孕阶段男女双方都要戒酒了。如果因为社交不得不喝酒的话,可以用 红酒 代替,因为红酒是对健康最有益处的酒类,它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能够预防心脏血管疾病。但是即使是红酒,还是少喝为妙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