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学会四招 母乳喂养小事一桩

2016/4/19 16:59

导语:母乳喂养的好处从所周知,整个世界都在推崇它对母婴的健康作用。起来越多的女性乐于承担这一神圣天职,充分体验做母亲的幸福和满足。然而在母乳喂养的这条路上,妈咪们却总会遇上各种难题,有的人顽强坚持,有的人中途放弃。

秘诀1:树立信心,坚信自己能成功

其实母乳并不是产后才形成的,从产前第5个月起,乳腺腺管就会分泌出一些稀薄的黄色液体,为了避免分泌物干涸堵塞输乳腺管,对乳房的养护显得尤其重要。分娩后一定要保持舒畅的心情,忘掉家中的烦恼,把家务先置于脑后,谢绝多余的来访者,充分地休养生息,不要为宝宝是否吃饱,是否发育正常等问题担心。你应该感到自己是多么自豪和幸福,因为你能创造出一个可爱的生命,与你朝夕相伴,精神上的振奋和愉悦定会促使体内催乳素分泌增多,从而使妈妈乳汁多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