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生男生女 孕前饮食帮你忙

2016/2/18 17:46

导语:现代有的年轻夫妻虽说对于生男孩生女孩无所谓,但是绝大一部分还是对于生个男孩,仍然很热衷;有的年轻夫妻则喜欢生女孩;可是,生男生女,我们到底能掌控多少?怎样计划生个自己想要的孩子。因此,这里可以通过孕前饮食的做法左右生男生女,科学道理不够充分,只可以参考。

1、碱性类的食物

根据科学家们对于食物的研究,发现有些食物的属性是酸性的,而有些则是碱性的,倘若一对夫妇在家庭计画的过程中,真的是很想生一个男生,那么为了增加生男孩的机率,女性就应该要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物,因为这类的食物可以平衡一下人体的酸碱度,使得人体呈现碱性的状态,增加Y精子顺利与卵子受精、结合的机会。一般来说,碱性食物包括有新鲜的蔬菜、牛奶、柳丁、香蕉、海带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