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生孩子时吃什么可快速补充能量?

2016/2/18 17:45

导语:生孩子时一项体力活,产妇将面临着极大的能量消耗,因此,临产前及分娩时的饮食非常重要,正确的饮食,除了能补充体力,还能促进产程的发展,帮助顺利分娩。那么生孩时吃什么比较好?

当产妇出现破水等临产症状时,应及时到医院待产,但到孩子生出来其实还有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这期间,产妇该如何补充能量?

生孩子时适宜吃这几类食物

高热量甜食:巧克力、蛋糕等甜味的食物,还有孕妇奶粉等高热量的食物都可以补充体力和能量,这些食物含糖多,可以快速给准妈妈能量,让产妇更快的恢复体力。

容易消化的食物:粥、面包片、米汤等一些容易消化容易吸收的食物,由于吃起来比较方便,而且容易消化,如果有胃口的话,在两次阵痛的中间可以适量的吃一点,可以给产妇补充一定的体力和能量。

高热饮料:在产程中可以喝一些功能饮料还有果汁甚至滋补汤之类的食物,有一定的提神作用,对于那些已经没有力气的产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用来补充体力,一般能在半个小时左右开始出现效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