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妈咪要美白,应常吃3大水果!

2015/7/24 13:40

导语: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说,怀孕之后皮肤的变化总是让人烦恼,怎么才能在不伤害宝宝的情况下能让自己美白依旧呢?其实,准妈咪想要美白,通过水果调理是最好的选择。适量吃以下三种水果,效果会很明显哦~

★葡萄――改善你的肤色

葡萄是相当好的水果,它富含铁、磷、钙、有机酸、卵磷脂、胡萝卜素及维生素B1、C等,孕妇血色不足、血压偏低、循环不好、冬天手脚冰冷,多吃葡萄可帮助改善,更特别的是,如果孕妈有出血现象,葡萄还有安胎作用,而且能帮助胎儿发育。

吃葡萄最好不要去籽去皮,否则营养价值会大打折扣。建议的吃法是打汁喝,先将新鲜葡萄洗净(注意葡萄的蒂要用剪刀剪,不可用拔的)泡盐水,再用牙膏清洗,最后以冷开水洗净后打汁。

可用高转数多打一些时间,再用纱布用力挤,这样比较不会将籽完全过滤掉,因为葡萄籽具抗氧化作用,对血液循环不良或皮肤不好,都能有效改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