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学明星妈妈月子餐――吃出好身材

2015/7/22 13:35

导语:明星妈妈生完孩子后身材依然十分的曼妙,媒体公关的说法都是神秘的月子餐功不可没,当然,女明星们背后的辛酸付出努力瘦身多多少少也有关系,但是普通产后妈妈对于月子餐的功劳都深信不疑。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下明星妈妈的神秘月子餐。

1、小S的月子餐。

很多80后妈妈开始接触月子餐的概念,可以说大部分都是源于看到台湾女明星艺人小S生完3个孩子后依然美丽如初的事实,而小S也非常大方,经常在电视采访或者节目中透露产后月子餐的食谱。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看看。

(1)产后第一周和第二周:清淡为主,月子餐食物种类多样化,少吃多餐。

早餐:姜丝鱼汤、麻油面线、绿色蔬菜。

中餐:麻油猪肝、五谷杂粮饭、什锦蔬菜。

下午茶:甜粥玉米。

晚餐:药膳鸡腿、鲑鱼炒饭。

夜宵:黑糖番薯。

当然,也不是局限于食谱中的这几道菜,这只是其中一天的月子餐食谱,这阶段的产妇月子餐的原则就是,口味要清淡,种类多样化,帮助排恶露,蔬菜、肉类、主食搭配合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