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初生婴儿成长助力怎么做

2015/2/11 10:53

 导语:孩子一生下来就是一个独特的个体,他的独特性表现在各个方面,但是在他们从出生到一个月的成长中却又许多共同点。下面就是一些具体的描述并且教会家长怎样咱这个关键时期教会他们成长的小贴士。

新生儿的0到1个月的成长行为

1.听和感觉

睡觉,喝奶这就是他们干的事情。起码看上去是这样,你也许会被这个迷惑认为他们根本没有在精神层面得到成长,但是你错了哟!当你和许多不同的人接触时他们就已经学会了很多。他们不会说但会看,而且可以听和感觉,所以事实上他们的大脑在忙碌却活跃的运作着。

2.观察

宝宝的眼睛会跟着你走,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如果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其中之一的方法就是眼神交流。在这个时期,你的脸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最有趣的东西。而且他们也喜欢一些色彩对比强烈的玩具,比如红黑,黑白等,当然如果玩具有表情的话,他们也会觉得很好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