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均衡营养,其实看得见!

2015/2/5 15:08

导语:83%的妈妈误认为均衡营养看不见摸不着,无从辨识,任商家怎么吹嘘,作为外行的妈妈们都无从反驳,只能接受。其实这样的想法就大错特错了。

任何无形都能转化成有形。均衡营养四个字隐藏着很多内涵,例如配方均衡,均匀溶解,不上火不便秘……这些内涵正是妈妈们挑选均衡营养的奶粉时可以利用的。现在就来跟小编学习挑选均衡营养好奶粉的方法吧!
 

1、看配方 亲和均衡

β-植物油――优质脂肪,宝宝脂肪的重要来源

2008年合生元公司与瑞典先进油脂供应商通力合作,经过多年的研发与拓新,令其脂肪结构和母乳脂肪结构一致,而且使软脂酸在β位这一活性结构的比例达到非常高的标准,有利降低宝宝便秘上火的发生几率、促进钙和能量的吸收、促进肠道益生菌生长,提高宝宝抵抗力的效果就越好,让宝宝充满能量,加入奶粉中,更贴近宝宝均衡的营养需求。

GOS益生元――优质碳水化合物来源

GOS益生元是在母乳中天然存在的碳水化合物,易于吸收利用,提供能量。也是一种珍贵的原料成分,它可选择性促进肠道有益菌,尤其是双歧杆菌的生长,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促进肠蠕动,助消化,预防便秘;增强免疫力,促进钙吸收,只有少量几家奶粉企业以GOS益生元作为重要的碳水化合物来源成分加入到所有阶段的配方奶粉中。

α-乳清蛋白――优质蛋白,宝宝能量重要来源

经研究,α-乳清蛋白是公认高质量蛋白质,必需氨基酸种类齐全、数量充足、比例适当的优质蛋白,营养价值高,易消化吸收;含丰富的色氨酸,有利于改善情绪;提高免疫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