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8个简单方法帮新妈妈睡个好觉

2015/1/20 10:39

导语:很多妈妈常常感叹自己睡不够,升级当妈妈后的前几个月,要半夜喂奶、换尿布,整个生物钟完全被打乱。到后来,孩子已经能够规律作息,不需要妈妈半夜起床,有的妈妈却在孩子睡着后无法入睡,或者半夜会突然惊醒,睡眠质量严重下降。虽然妈妈们并不会因为宝宝到来影响睡眠而抱怨,但睡眠质量下降却会影响妈妈们的生活和健康。

有一位妈妈表示,当妈妈8个月后,让她就开始深切的体会到好睡眠的重要,现在自己常常会精力不集中,记忆力也明显比以前差了,睡眠不足真的会影响健康。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统计,有超过25%的美国人没有得到足够的睡眠。好的睡眠并不仅仅是为了防止出现眼袋和黑眼圈的,睡眠可以影响人的精神状况、工作效率,甚至会影响健康状况。根据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的提议,成年人每天至少需要7-9小时的睡眠时间。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