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3招改善宝宝晚睡的习惯

2015/1/14 11:31

导语:一般来说,学龄前儿童的睡眠一天要保证10-12小时,而上小学之后应该保证9-10小时的睡眠,如果你的孩子睡眠时间太短务必要引起重视,家长需要持之以恒每天坚持给孩子调整睡眠习惯。

宝宝一直不愿意早睡觉,即使玩到凌晨也依然精力十足,上幼儿园之后基本能在11点入睡,但早上却也能很早起床,宝妈担心孩子睡眠太少会影响长个,但是对孩子却毫无办法。

睡眠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无疑是非常关键的,这是因为生长激素是在睡眠周期里以脉冲形式分泌出来的,睡眠不足或是睡得太晚都会影响生长激素的分泌。一般来说,学龄前儿童的睡眠一天要保证10-12小时,而上小学之后应该保证9-10小时的睡眠,如果你的孩子睡眠时间太短务必要引起重视。同时,学龄前儿童入睡的最佳时间应该固定在晚上9点到10点之间。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