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宝宝多大能吃果泥

2014/2/24 10:28

导语:果泥是很常见的成品辅食,这是婴儿吃水果的一种方法。不过,妈妈在喂宝宝吃果泥时要在适合的月龄,否则婴儿是无法消化的哦。下面就来看看宝宝成品果泥的种类以及宝宝多大能吃果泥吧。

宝宝多大能吃果泥

宝宝在出生4个月以后,单纯的母乳喂养满足不了宝宝生长发良的需要,这时候父母需要给宝宝添加乳制品外的其他食物,这些逐渐添加的食物就称为辅食。最常用的添加食物是谷类食品、蛋黄、桔汁、水果泥、肉泥和蔬菜泥。

接下来,再来看看宝宝成品果泥的种类都有哪些吧。

宝宝成品果泥的种类

果泥是在工厂将水果清洗干净并去皮,去核,去渣,压榨为泥状,迅速冷冻后的食品。在食用时,将其解冻,加纯净水搅拌即可,是目前最接近水果现榨口感及营养的标准化流程。

宝宝多大能吃果泥

而对于很多宝宝而言,果泥还是一种婴儿辅食,通常在给宝宝食用时,可以将果泥加纯净水搅拌、加入其它辅食或直接食用皆可。

常见的婴儿果泥种类很多,比如:蜜桃泥南瓜泥苹果泥,还有很多混合果泥或果蔬泥,如:苹果南瓜红枣泥。但小编要提醒各位妈咪,果泥最终还是不能代替新鲜天然的水果,有条件的话,妈咪们还是以食用天然水果为主,果泥为辅来补充营养。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