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八类食物可以提升新陈代谢

2015/3/6 13:26

一:豆类:具有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

1、常喝的豆浆。

2、适合女生的豆浆豆花。我们可以把糖水改成豆浆,当然不是所有地方都可以买到豆花,这时候可以选择黄豆、黑豆代替,再用豆浆代替糖水。

3、彩色豆浆。利用如煮熟的甜菜根放在豆浆里打一打,豆浆就会变成紫色;混合南瓜就会变成黄色。除了促进代谢还能有解毒的功效。

南瓜可以让一些代谢症候群的人血糖更加正常,血糖正常了长胖的机会就降低了;而甜菜根可以排出肝脏的毒素,当毒素排除体外后,就比较不容易发胖。

要研究发现,如果我们日常饮食中经常加入黄豆,长期以往我们的腰围会变小。韩国人甚至认为如果经常吃豆瓣酱,可以减少体内的内脏脂肪,达到减肥效果。豆浆和豆花选择不加糖效果更佳。而黑豆又比黄豆好,因为黑豆具有青花素,青花素可以抑制肠道脂肪酶,让脂肪比较难吸收,而且豆类让人更有饱足感。

双黑米豆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