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世界各地的大饼 分分钟震撼到你

2017/4/24 11:58

立春吃的薄饼,我们叫春饼,这也是一种能包容一切的饼的形态。曾经去一家专门吃春饼的店里面对选择搭配的20几种配菜,我们选择了好久好久……爱上“大饼卷一切”是件很容易的事。

“大饼卷一切”

北方人爱吃面,所以也对面食有着千方百计的琢磨劲儿。面饼也经历过了无数的改良,成为了我们现在钟爱的一款美食。错过了,会无比遗憾和心酸。

和面条一样,饼有着无限的兼容性,无论大饼、薄饼、发面饼……你所能想到一切扁平形态的面食都可能称作饼,甚至不同的做法和时节也能产生其他饼的状态:

立春吃的薄饼,我们叫春饼,这也是一种能包容一切的饼的形态。曾经去一家专门吃春饼的店里面对选择搭配的20几种配菜,我们选择了好久好久……

春饼

烤制的饼是烧饼,五花八门的佐料搭配,或者加入你想夹入的一切也能让滋味成几何状翻滚,回味无穷啊!


蔬菜春饼

烧饼

把想夹入的一切放在饼内的是馅饼,无论是否从天而降,都能让饼包裹的一切成为你最爱吃的那道美食选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