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6种美颜食物打造完美肌肤 细致滑嫩就这么简单

2015/7/22 00:35

导语:脸上长斑长痘痘、皮肤下垂没弹性……这些肌肤问题往往让人们头疼不已。想让自己活得更长久其实很简单,只要采取一个更好的方式来生活;想要让自己拥有细嫩紧致肌肤也很简单,从食物入手,内调外养就可以美美哒。据美国How Stuff Works网站报道,每年世界各地的人们花费数百亿美元在护肤品上,为的就是永葆青春。而事实上,护肤需要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不是昂贵的美容护肤品。日常生活中的食物,就可以从内而外改善你的外表。所以,在厨房里我们就可以寻找到让皮肤变得美丽的食物。下面为您介绍为什么这些食物有神奇的美颜效果。

1.蜂蜜

我们都知道,吃太多含糖的食物并不好,但蜂蜜是个例外。蜂蜜是一种天然的保湿剂,它可以吸收并锁住水分,而这恰恰是干性皮肤最需要的。所以,如果你的皮肤发痒、脱皮,洗澡的时候可以加一点蜂蜜进去。含糖量高的蜂蜜和酸性物质能抑制细菌的生长。二战前,蜂蜜常被用来防止感染。而近期研究发现,某些细菌对抗生素产生抗药性,但蜂蜜却是对付对这些细菌的有效武器。

柠檬蜂蜜水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