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九阳净食机X-XJ510——守好食品健康第一关

2020/7/31 10:06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苛,饮水从喝烧开的自来水转变为喝净水器净化过的水。相对的,饮食也早已从吃得饱转变为吃得安全健康。那么怎么才算吃的健康和安全呢?九阳净食机X-XJ510给我们做出了解答。

九阳净食机X-XJ510区别于传统净食机,采用了发生器与主机分离的设计,发生器可置于任意大小容器中,不仅不限制食材容积大小,还能免去清洗内胆的烦恼;同时为了方便随时随地使用,整个机器采用一体化设计,体积非常小巧,不用安装,还可挂壁使用,不占用台面空间。

这款九阳净食机X-XJ510不光设计上有小心机,净化技术也值得一看。九阳净食机X-XJ510采用电解净化技术来深层净化食材,这种技术是将水分子电解成离子态的羟基自由基和氢离子,其中羟基自由基具有强氧化性,依托气泡将有害化合物重重包围,令其彻底降解,转化成水和无机盐等无害物质,从而实现净化的效果。经实验证明,九阳净食机X-XJ510可以杀灭食材表层最高99%以上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

除此之外,九阳净食机X-XJ510还采用了3+N种净化模式,进行专类专洗,针对各类食材所含的不同危害物有效去除;同时还加入了DIY按需净化的功能,5-30分钟的自由时间,根据食材多少及容量大小,自行选择合适的净化时间,满足了用户日常生活各个方面的需求;另外九阳净食机X-XJ510还有提示警示功能,净食机表面的LED面板会显示剩余净化时间,方便用户随时了解净化进度,净化结束也会蜂鸣进行提示,无需一直关注。

或许一些人会觉得净食机并不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但是九阳净食机X-XJ510可以给我们带来的是更加干净、安全的食物,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来说,九阳净食机X-XJ510无疑是守好了第一关的好“卫士”。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