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辉山乳业&饿了么推鲜奶周期购业务,716 领券订奶立减!

2020/7/16 09:25

号外!号外!饿了么APP上也可以订购辉山鲜奶啦!

近日,辉山乳业宣布入驻饿了么平台,开启辉山鲜到家订奶周期购新模式。沈阳地区的消费者可以在饿了么平台选择7天、15天、30天、90天不等的鲜奶配送服务,奶品每日配送到家,新鲜营养触手可及。

与常温牛奶相比,巴氏鲜奶的口感更好,营养更高,但保质期短、对存储条件要求极高,不少消费者需要频繁去超市等场所购买,或者在线下奶站“一次订半年”。目前,在饿了么APP上搜索鲜奶后可以在商超、便利店购买到低温鲜奶。待饿了么鲜奶周期服务上线后,辉山乳业可以通过饿了么平台,为沈阳市民提供周期更灵活、更适合年轻家庭的鲜奶配送服务。

鲜奶一直是辉山乳业的拳头产品。辉山鲜博士鲜奶依托辉山自营牧场的优质奶源,采用巴氏杀菌工艺还原牛奶鲜香味道,每100ml含3.6g原生蛋白,120mg原生钙,并富含多种活性营养物质,通过全程冷链运输锁住新鲜,确保消费者喝到营养健康的好奶。此次辉山乳业与饿了么合作,双方将整合彼此优势资源,开拓订奶到户、送奶到家业务,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提升消费体验。

除了辉山鲜博士鲜奶之外,辉山乳业还有3.7倍鲜冷藏牛乳、辉山老口味冰淇淋酸奶、十天儿童风味发酵乳、初乳24K风味发酵乳等产品上线饿了么平台,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饮奶需求。在饿了么平台的支持下,消费者下单更便捷,周期内每日牛奶新鲜送到家。

值得一提的是,辉山新店开业期间,鲜奶大促全场特价!爱克林鲜博士单袋低至2.66元,屋顶包鲜博士485ml单盒低至6.89元,订购一个月可比平时省48元。717生活狂欢节期间,消费者还能参与饿了么平台满减活动和下单立减优惠,福利清单如下:

屋顶包鲜博士鲜牛奶订购最高减45元 ;

屋顶包鲜博士鲜牛奶(485ml)最高减90元 ;

辉山鲜牛奶445ml*15最高减15元;

辉山3.7倍鲜牛乳最高减90元 ;

初乳24K风味发酵乳最高减60元; 

辉山0添加风味发酵乳最高减30元 ;

辉山老口味冰淇淋酸奶最高减15元 ;

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灵活多样,随心订购,多重新鲜体验,订奶服务升级!在饿了么APP上搜索“辉山订奶”(或饿了么微信小程序端搜索“辉山鲜到家”)即可订购~还在等什么?人性化、便利化的鲜奶配送服务为你准备,营养健康的辉山牛奶等你品尝~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