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陆家嘴江畔,诺莱仕游艇会又鲜又野的露台PARTY火力全开!

2020/6/23 17:07

6月初夏的夜晚,会员受邀来到诺莱仕游艇会,加入了今夏的NYC露台“火力全开”BBQ  PARTY,在感受超然世外的轻松愉悦氛围的同时,尽情享受浦江畔这幅宏伟而精致的江景画卷,遇见生活的另一面美好。

以食待客,以酒会友,倾注无限匠心,只为重新呈现这种美食文化。现场美酒浓情开启,烤架上美食滋滋作响,一片炭火袅袅,翻滚不停。大厨团队甄选了各式新鲜健康食材:海鲜、肉类、时蔬、冷菜、小吃和甜品等等,并配以专属秘制烧烤酱汁儿,满足不同的味蕾选择。所有食材都是由工作人员亲手烤制,精准把握火候,打造最高级的风味,确保每一口咬下去都鲜嫩无比,停不下来。目前,诺莱仕游艇会季节露台BBQ套餐正在限量预定中。

轻柔的江风伴随着乐队主唱慵懒的爵士小调,一首首经典老歌娓娓道来,各位老友新知相遇重逢,一同分享美食美酒,谈天说地。深夜渐渐来临,但关于这段“醉”美的烟火故事,仍然未完待续。

=正文完=

诺莱仕游艇会(Noahs Yacht Club),始于2012年,现隶属于香港AMB文化集团,是一家会员制国际游艇俱乐部,汲取海派文化氤氲,紧跟国际风尚,搭建中国城市新贵阶层共享平台。傲居上海陆家嘴金融商圈,拥有9个游艇泊位的俱乐部专属游艇码头,依傍长达80米的浦江岸线黄金水域,6层海洋流线型独立主楼犹如扬帆启程的巨舰,尽享360度无敌江景。“立足香港,辐射全球。”除上海诺莱仕游艇会外,香港AMB文化集团还设有两个分部——香港诺莱仕游艇会与悉尼诺莱仕游艇会,同时联合香港皇家游艇会,积极打造“跨地区性的国际游艇会员俱乐部”,组建“国际游艇会联盟”。目前,诺莱仕游艇会已与摩纳哥游艇俱乐部、澳洲绍斯波特俱乐部、北京长安俱乐部、三亚鸿洲俱乐部、青岛万达游艇俱乐部、深圳浪骑游艇会及华彩·杰鹏游艇会成为战略盟友,更多联盟项目还在规划之中。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