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孕妇多种维生素片如何选择?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

2020/7/16 16:32

怀孕之后,女性身体会发生一些变化,对营养的需求量增加,尤其是各种维生素。维生素对胎儿成长和孕妇自身都非常重要,而且不同维生素发挥作用不同。比如像维生素A可以保护胚胎,防止胚胎畸形,还可以维持和提高孕妇自身免疫力;B族维生素可以减轻早孕反应,还有助于胎儿神经系统发育;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吸收,预防孕妇缺钙,还可以促进胎儿骨骼和牙齿发育;叶酸可以保证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正常发育等。

所以,很多孕妇为了补充这些维生素,每天会吃大量的蔬菜水果,也有一些孕妇会选择膳食营养补充剂,就比如孕妇多种维生素片。孕妇多种维生素片是一种专为孕妇定制的维生素补充剂,孕妇每天适量食用,就可以有效补充多种维生素,补充营养也比较方便。目前孕妇多种维生素片种类多,那孕妇多种维生素片应该如何选择呢?

1.看营养成分

孕妇对营养需求多,首先要看其中的营养成分是否全面,并且不同阶段孕期所需要的维生素种类不同,比如孕前期需要大量补充叶酸、维生素A、维生素B1等;孕中后期需要大量补充维生素D、维生素A等营养。因此,孕妇在选择多种维生素片时,一定要注意看清其中的营养成分以及含量,结合自身情况去选择合适的产品。

2.看品牌

目前孕妇多种维生素片品牌众多,在选择时,建议选择有知名度的大品牌。一般大品牌实力强,科研技术先进,产品营养搭配也就更合理;而且大品牌对产品质量要求高,产品的品质也有保障,食用更放心。在选择这些大品牌时,也要注意从正规渠道购买,比如官方店铺、大型商超等,可以避免买到仿制产品。

孕妇在选择多种维生素片时,可以综合以上这两点。如果还是不知道孕妇多种维生素片哪个好,可以看看汤臣倍健孕妇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

汤臣倍健是知名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企业,产品原材料优中选优,生成过程全透明,以严苛的要求打造高品质产品,是令人放心的大品牌。

汤臣倍健孕妇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推荐摄入量》相关标准研制,合理搭配孕妇日常所需的16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全面均衡。而且汤臣倍健孕妇多种维生素片还根据孕妇不同孕期阶段进行营养配比,比如孕早期型强化补充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D、叶酸、钙、铁等营养;孕妇乳母型则强化补充维生素A、维生素D、钙、铁、锌等营养,针对孕期不同阶段进行营养配比,补充营养更有针对性。

现在知道孕妇多种维生素片如何选了吧!选择时,可以试试汤臣倍健孕妇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每天只需两片,即可补充孕期营养所需!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