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孕期便秘难?改善便秘常喝身体知道酸奶

2020/5/11 14:56

孕期便秘看似小事,实则困扰着孕妈的玻璃心,发生便秘时既害怕用力撑影响胎儿,又不敢随便用药,简直就是进退两难。尤其到了妊娠晚期,十个孕妈九个便秘,喝蜂蜜、吃香蕉丝毫没有用处。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每瓶富含100亿活性乳酸菌,给孕妈足够营养的同时帮助顺利排便,有效改善肠胃健康。

孕期是敏感时期,不少孕妈在选择酸奶时都会注意配料表是否额外添加了一些添加剂,在不确定添加剂对胎儿是否有影响的情况下,这些添加剂的加入会使得孕妈们在选择产品的时候望而却步。但是有一款酸奶,却让孕妈们非常放心,它是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成分简单透明:100亿LGG活菌+2%GOS益生元,生牛乳发酵而成,每瓶的含钙量高达110mg、蛋白质含量为2.9g/100ml,基本能满足怀孕期间的营养所需,没有任何食品添加剂。

之所以建议孕妈喝身体知道酸奶,是因为这款酸奶中含有大量的活性LGG益生菌。LGG益生菌(鼠李糖乳杆菌),为八十年代由美国科学家从健康人体中分离获得,在美国和日本市场十分受欢迎,被应用到各种酸奶、婴儿奶粉、胶囊等产品中,安全可靠。LGG益生菌耐酸性强,经过胃酸的洗礼依旧能够100%进入肠道,并成功在肠道内定植4天,帮助身体持续排出毒素。

此外,酸奶中还添加的2%GOS益生元成分,GOS即低聚半乳糖(Galactooligosaccharides,GOS)是一种具有天然属性的功能性低聚糖,在自然界中,动物的乳汁中存在微量的GOS,而人母乳中含量较多,婴儿体内的双歧杆菌菌群的建立很大程度上依赖母乳中的GOS 成分,所以即使是产后妈妈,也同样适合饮用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

GOS益生元能够作为益生菌的食物,相比其他碳水更受喜爱,它可以选择性的促进益生菌的生长,帮助其成为肠内的优势菌,进一步促进肠道蠕动、增加排便次数。

目前,身体知道酸奶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同时添加了LGG益生菌和GOS益生元成分的酸奶,专家建议孕期排便困难的孕妈们,早晚餐后喝一瓶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保护肠胃、促进排便,慢慢远离便秘的困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