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儿童吃什么增强抵抗力?首选这些食物和牛初乳加钙咀嚼片

2020/4/26 16:58

食物是维持人体正常运作的基本物质,日常从食物摄取到的营养其实也关系着自身免疫力。若想要增强孩子抵抗力,建议日常在均衡饮食的基础上,多准备一些有助儿童增强抵抗力的食物。那么,儿童吃什么食物可以增强抵抗力呢?

增强儿童抵抗力,优选以下这几种食物:

1、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蛋白质是构成人体免疫防御能力的物质基础,人体若是缺乏蛋白质,会影响到自身免疫功能。在日常饮食中,可以多为儿童准备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奶类、豆类、鱼类、瘦肉类等食物就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脂肪含量也比较低。

2、五谷杂粮类食物

五谷杂粮类食物、全麦食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矿物质等营养物质,儿童日常多吃五谷杂粮类食物、全麦食品,可以起到调节人体免疫系统,增强人体抵抗力,提高人体新陈代谢等作用。

3、富含维C的蔬果

维生素C是人体所必需的重要营养素,有保持细胞的完整性,参与抗体形成等作用。儿童日常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新鲜的时令蔬菜和水果,可以补充人体日常所需维生素C,另外,果干、坚果类食物中也含有一定量的维生素C。

4、牛初乳

牛初乳属于高营养食物,是乳牛正常分娩后最初72h内分泌的乳汁,牛初乳不仅含有丰富的乳类营养,还含有含有大量的免疫球蛋白,免疫球蛋白含量约为一般牛乳的60倍,而且它的含糖量和脂肪量也比较低,很适合的儿童食用。

日常中,大多数人并没有那么容易买到新鲜的牛初乳,若大量地购买、长时间冷冻,也会造成其营养成分的流失,建议还是选择含牛初乳的营养品给孩子吃,可考虑选择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牛初乳在24小时内新鲜采集,从农场到工厂,全程冷链严控可追溯,采用低温灭菌干燥工艺,尽可能地保留住了IgG等营养物质,每100g咀嚼片中含有2.97g免疫球蛋白。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中还含有丰富的钙,每100g咀嚼片中富含115.8mg的钙,牛初乳和钙搭档,协同补钙效果更好。儿童每日1次,每次食用4片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既可以及时补充孩子日常所需的钙,也能补充到牛初乳的大部分营养,有助促进儿童骨骼生长,强健骨骼,提高儿童身体免疫力。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是根据儿童喜好的口味设计,有一股淡淡奶香味,符合大多数儿童的口味习惯,日常保存或携带起来也很是方便。

儿童吃什么增强抵抗力?建议日常选择食物时,优选以上介绍的这些食物,也可为孩子备些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助其轻松补钙,增强免疫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