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哪些食物含有胶原蛋白?胶原蛋白软糖试过吗?

2020/4/22 17:39

日常生活中除了涂抹护肤品可以帮助保养皮肤,还可以通过吃的方式补充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皮肤真皮层的重要成分之一,有助于肌肤保持弹性、滋润皮肤,延缓皮肤的衰老。爱美的小姐姐们可以多注意补充胶原蛋白。那么哪些食物含有胶原蛋白呢?

一、银耳

银耳当中富含植物胶原蛋白,其性质温和,无色无味,可以跟很多食物进行搭配。是一个很不错的胶原蛋白补充途径。可以加入红枣、枸杞或其他食物熬成糖水,也可以在熬汤的时候加入银耳,能够让食物吃起来更稠,增添独特的口感。

二、鸡脚

动物类的足部、皮肤等都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而当中,鸡脚的脂肪含量相对而言较少,更适合小姐姐们补充。另外,鸡脚的口感滑嫩爽脆,做法也很是丰富,像是柠檬鸡脚、泰式腌鸡脚、豉汁蒸鸡脚、白云鸡脚等等都是很受大家欢迎的菜色。

三、豆类

豆类食物包括豆腐、豆浆、豆干等等,都有助于体内胶原蛋白的补充,这是由于豆类食物当中有一种叫染料木黄酮的物质,可以加速胶原蛋白的补充,还能够抗氧化,能够起到一种留住胶原蛋白的作用,有助于延缓皮肤、身体的衰老。

四、胶原蛋白软糖

还可以试试胶原蛋白软糖这种零食,更方便人们随身携带,是一种很不错的小零食。而且不少胶原蛋白食物当中的是大分子胶原蛋白,不容易被身体吸收利用,想要让身体更好吸收胶原蛋白,最好还是选含有鱼胶原蛋白肽的食物,汤臣倍健胶原蛋白软糖正好符合。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软糖当中添加的是鱼胶原蛋白肽,属于小分子的胶原蛋白,容易被身体吸收。每一个软糖当中有150毫克的鱼胶原蛋白肽,方便身体吸收,更好地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而软糖小巧玲珑的体积,也适合小姐姐们随身携带,方便又轻松。

除此之外,汤臣倍健胶原蛋白软糖还有着别致的外形,晶莹剔透的钻石形状,隐隐约约地透出玫瑰夹心的颜色,样子很好看。而跟模样不相伯仲的是胶原蛋白软糖的味道,吃起来有着Q弹软糯的口感,加上玫瑰夹心的清甜,让小姐姐们在咀嚼中口齿生香。

想让皮肤滑腻富有弹性,需要补充胶原蛋白,可以选择的食物有很多!软糯清甜的汤臣倍健胶原蛋白软糖不妨试试看~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