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身体免疫力差怎么调理?及时补充多种维生素矿物片!

2020/3/30 15:10

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是人体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任何异物(细菌、病毒等),处理衰老、损伤、死亡、变性的自身细胞,以及识别和处理体内突变细胞和病毒感染细胞的能力。人体免疫力越强,抵御外来细菌和病毒的能力自然也就越强,我们生活的环境里充满着细菌、病毒,若是自身免疫力比较差,日常往往就比较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侵袭,所以需要提高自身免疫力和抗病能力。不知身体免疫力差怎么调理比较好?请继续往下看!

一、身体免疫力差怎么调理?

想要提高自身免疫力,建议日常主要还是从运动、作息、饮食、心态方面入手。

首先要提到的是运动,很多人都知道坚持运动是有益于健康的,其实运动不仅可以强壮骨骼、肌肉,改善血液循环、增强心肺功能,还能使免疫细胞数目增加,进而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在这里建议每周进行5天以上的有氧运动,每次运动时间保持在30~45分钟,这样就能起到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其次,日常要保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会导致身体产生的免疫细胞数量锐减,使人体免疫系统功能逐渐降低,建议日常规律睡眠,减少熬夜,尽量保持每日的睡眠时间不少于7~8小时。

另外,日常也要尽量让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合理纾解压力,若是长期处于抑郁、焦虑、不安等不良情绪下,会导致免疫功能减退,降低人体的免疫能力,所以日常应保持愉快的心情,与人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其实,日常还要注意合理饮食,饮食对免疫系统的发育及正常免疫功能的维持也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日常中,在保证食物多样、饮食均衡的前提下,多进食些有助增强免疫力的食物,能够起到增强免疫力的作用,如维生素含量较为丰富的食物。

二、如何做到维生素的充足摄入?

维生素是个庞大的家族,包括了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B等多种维生素,多种维生素协调人体的免疫系统,对维持人体正常的免疫功能非常重要。日常中,该如何做到维生素的充足摄入呢?

其实蔬果的维生素含量是比较丰富的,建议日常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来补充各种维生素,也可以考虑搭配食用含有多种维生素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如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矿物片,来补足人体日常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每个年龄段人群都有补充相应维生素矿物质的需求,汤臣倍健根据不同性别、不同年龄的人群对维生素矿物质的种类和数量的需求有一定的区别,贴心设计出多款适合不同人群所食用的多种维生素矿物片,更有针对性、更个性化、配比更合理。矿物质是构成人体组织和维持正常生理活动的重要物质,并且无法在人体内合成,在人体每天的新陈代谢过程中,通过粪、尿、头发、指甲等途径都会排出一定量的无机盐,因此每日都需要及时地补充矿物质。汤臣倍健目前推出了针对男士、女士、儿童、孕妇、青少年、老年人这些人群日常食用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不同人群皆可以按照自我需求去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

以上就是身体免疫力差怎么调理的相关内容,想提高免疫力,建议日常尽量做好以上所述的几点,另外也要记得及时地补充多种维生素矿物片,可以试试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矿物片!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