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稻田捞渔第五代秘制酱料正式发布

2020/3/30 11:06

2020年3月,稻田捞渔第五代秘制酱料--大师版酱料在线发布会如期举办,全国400多家合作门店,全面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为新版酱料在特殊时期的如期发布,感到鼓舞振奋,并完成上线首日订货量超过15吨。

秘制酱料第五代

2018年,麻辣联盟研发中心开始研发秘制酱料升级后的第五代,粉丝称之为5.0大师版,融合麻辣联盟研发中心的众多最新研发成果,成为行业新标准!

第五代行业标准

还原度含油量含水量保鲜度保质期

97%13.9%4.6%A++级60天

这次升级,力求实现极致口味与生产效率均衡发展,是整个研发团队的骄傲!真正实现了高度还原传统口味,含油量和含水量的重新配比,充分考虑外卖配送过程的保鲜度,以及料包本身的保质期,实现了口味还原,而且香而不腻。同时引入中医药成分,帮助更广泛人群,不论男女老少,让你吃鱼健康不上火!

线上发布会,稻田捞渔创始人

线上发布会,稻田捞渔首席味型师,联合创始人

1、食材原生态

第五代秘制酱料,我们仍然坚持原产地优先原则,把酱料中的主要食材,包含贵州遵义小米辣椒、四川汉源花椒以及非转基因菜籽油等,都从原产地批量采购,虽然目前价格每斤超过百元,但是保证菜品口味的原生态品质。

2、秘制无添加

秘制酱料传承古法制作。腌制去腥后,熬制12小时以上。精心配比,保证油水平衡,高还原度口感,口味厚重,更有家的味道。同时配比大量中药材原料,与传统食材结合,具有降火、去油腻,同时避免辛辣可能导致的腹胀、腹泻或者其他胃部不适等情况。

3、批量化标准加工

在制作过程中,采用批量化生产,大规模炒制加工,更能保证口味的独特性和标准化,进一步降低成本,为门店创造更大利润空间。

4、美味更美胃

常吃不上火,料包本身还有食疗功能,创新引入多达十余种健康食材,真正实现药食同源。保证口味鲜美,对您的味蕾负责,同时健康养生,又对您的胃负责。

比如良姜具有发汗解表、温中止呕、温肺止咳等功效;白芷,具备燥湿止带,消肿排脓,祛风止痒的作用。

稻田捞渔隶属于北京友酒友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坚持成本优化与口味创新,双核驱动企业发展20年。

关于菜品口味创新,稻田捞渔围绕做鱼所必备的原汤、料包和酸菜等不断升级,实现标准化和精细化。同时我们根据餐饮行业变化和鱼品类经营特点,所推出的秘制酱料5.0--大师版,达到味型独特,而且针对外卖迅速崛起的餐饮新市场,全新制定外卖餐品的制作标准和流程,保证与堂食口味一致,进一步实现口味标准化,为全国400多家门店持续提供更加优质的秘制酱料,成为味道研发专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