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宅家期间如何补足维生素C?维C软糖可以了解一下

2020/4/7 16:41

特殊时期,大多数人都选择宅家不出门,除了要坚持合理的膳食,保持营养均衡,同时也需要注意补充维生素C。之所以强调补充维生素C,是因为维生素C不仅是机体所必需的一种重要营养素,它还可以促进体内抗体合成,参与了免疫蛋白的合成,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

1、新鲜蔬果

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中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C,比如菠菜、莴苣、黄瓜、青椒、西红柿、胡萝卜、西兰花等蔬菜,草莓、鲜枣、柑橘、樱桃、西柚、百香果、猕猴桃、圣女果等水果。建议日常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由于维生素C易溶于水,所以建议蔬菜和水果先清洗干净,然后再切。

2、果酱、果干

果酱中除含有大量的果糖、蔗糖、果胶、水分外,还含有一定量的维生素C,比如蓝莓酱、芒果酱、草莓果酱、百香果果酱。一些经过日晒、烘干、冻干的方法而制成的果干,也含有一定量的维生素C,比如干枣、葡萄干、猕猴桃干。

3、维C软糖

日常其实也可以考虑购买一些维C软糖,来补充机体日常所需维生素C,维C软糖不仅富含维生素C,日常携带起来也比较方便。如果想购买一些维C软糖来补充维生素C,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软糖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软糖,每粒的维生素C含量高达20mg,部分来源于针叶樱桃浓缩汁。针叶樱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天然维生素C之王”,每100克的针叶樱桃的维C含量高达2000mg。每一粒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软糖富含20mg维生素C,口感Q弹软糯,味道酸酸甜甜,每嚼上一口,嘴里都会弥漫一股樱桃果香。

每日吃几粒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软糖,即可轻松补充维生素C,有助于维持皮肤和粘膜健康,也有助于维持骨骼、牙龈的健康,还能促进铁吸收,增加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软糖是零蔗糖添加的,经常吃也不容易导致自身长胖,可放心地食用。

看到这里,你应该知道宅家期间该吃什么来补足维生素C了吧!如果想备些维C软糖的话,不妨就选择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软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