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蛋白粉如何选?蛋白粉哪个牌子好?点进来就知道!!

2020/4/16 16:27

近些年来,人们对蛋白粉的认知度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蛋白粉来补充营养。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蛋白粉产品出现在我们面前,面对众多的蛋白粉产品,我们应该如何去挑选呢?蛋白粉哪个牌子好呢?下面就来分享蛋白粉的挑选方法。

1.看蛋白质的含量

选择蛋白粉时,首先要看的就是蛋白质的含量,一般优质的蛋白粉中蛋白质的含量都比较高。市场上大多数蛋白粉中蛋白质的含量为50%以上,还有一些优质的蛋白粉蛋白质含量在80%以上。在选择时,建议选择蛋白质含量高的蛋白粉, 营养价值也更高。

2.看蛋白粉的原料

蛋白粉的一般采用提纯的大豆蛋白、酪蛋白、乳清蛋白、豌豆蛋白等蛋白为原料加工制成。目前常见的蛋白粉原料一般为大豆蛋白或者乳清蛋白,或者两者混合搭配的蛋白粉。大豆蛋白是从豆类提取,其氨基酸组成和牛奶蛋白质相近,是最具有营养的植物蛋白;乳清蛋白是从牛乳中提取的蛋白质,其纯度高,极易被身体吸收利用,是公认的优质蛋白质来源之一。在选择蛋白粉时,可以看蛋白粉中的原料是否为这两种,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合适自己的蛋白粉。

3.看其中营养吸收率

补充营养效果如何,吸收率很关键。一般蛋白粉产品上都会标明营养吸收率,在选择时可以先看清楚其中的营养吸收率,建议选择吸收率较高的蛋白粉产品。比如像动植物蛋白互补的蛋白粉,一般吸收率较高,大豆蛋白与乳清蛋白相互作用形成关键簇,促进氨基酸的高效利用,营养价值更完美。

4.看产品的品牌

现在蛋白粉的品牌很多,质量也参差不齐,对于蛋白粉哪个牌子好,建议选择有口碑的大品牌,并不是说小品牌不好,只是大品牌实力更强,生产技术比较成熟,对产品品质的把控严格,产品质量更有保障。所以,在选择蛋白粉时,建议选择大品牌的,就比如汤臣倍健蛋白粉。

汤臣倍健是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的领导品牌,拥有专业的“透明工厂”,从原料的选择到产品的生产都是公开透明状态,可供各界参观,是令人放心的大品牌。汤臣倍健蛋白粉精选优质原材料,选用新西兰进口乳清蛋白和东北非转基因大豆蛋白,合理配比这两种优质蛋白,均衡提供9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营养价值高。其蛋白质含量高达80%,消化吸收率达到90%以上,蛋白质吸收利用率高。而且汤臣倍健蛋白粉配方中仅有大豆分离蛋白、浓缩乳清蛋白和大豆磷脂,不含防腐剂、色素、香精,食用更放心。

看到这里,应该知道如何挑选蛋白粉以及蛋白粉哪个牌子好了吧!选择蛋白粉不要错过汤臣倍健蛋白粉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