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大V集体参观康师傅品牌馆,目睹高科技生产流程

2015/1/6 14:38

近日,记者跟随食品、饮食营养方面的十多位新媒体重量级意见领袖,一同走进天津康师傅方便面工厂。参观了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康师傅方便面印象馆和生产线,了解了康师傅方便面生产的流程,感受了康师傅方便面高科技生产的魅力。

上午十时左右,代表团一行人率先参观了康师傅方便面品牌印象馆,在印象馆门口,记者看到门卫森严秩序井然,严格管理渗透到日常细节的表现,给代表团留下来极其深刻的印象。

康师傅相关负责人热情的招待了来访团队,并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了企业情况,当介绍到眼前的这个工厂每年生产48亿袋方便面时,在场的意见领袖们都发出惊呼,对康师傅的生产能力表示由衷赞叹。一位意见领袖打趣道:“这么多方便面,能绕地球好多圈了吧”,这把在场的人都逗乐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