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大V集体参观康师傅品牌馆,目睹高科技生产流程

2015/1/6 14:38

在了解了康师傅方便面生产核心信息之后,参观气氛变得更加轻松愉悦。感受了生产线魅力之余,记者和意见领袖们还获得了品尝产品的机会,而品尝产品的种类之多,令在场的记者和意见领袖着实感到意外。“康师傅方便面在售口味有80多种,累积研发的口味有260多种,不同的口味是在借鉴和研究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基础上,针对不同区域的特色开发的。”除了在全国市场上热卖的红烧牛肉面、香辣牛肉面、鲜虾鱼板面等几个品种之外,还有其它多种特色的产品不为人所熟知。意见领袖们连连感慨,没想到小小的方面便竟有如此多样的口味。

 通过本次参观康师傅方便面印象馆和产生线,记者和意见领袖们都感触良多。深深体会到那些能够在行业内领先的大品牌,它们的成功绝非偶然。卓越的基因总会体现在方方面面,甚至是一个极其微不足道的细节。康师傅持续的技术革新与产品创新,给代表团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些也正是康师傅能够取得今天成就的主要因素。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