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川货全国行联姻中国调味品展

2014/10/29 13:44

“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调味品展会――“2014中国调味品展”将于11月17日-1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已经进入24天倒计时阶段。

调味品展2005年开展,至2014年,已经走过十年历程,一路不断成长进步。展会从起初的85家展商到2014年500家参展商,从4000平方米到25000平方米展览面积……“行业龙头展”、“行业风向标”、“行业晴雨表”、“中国食品展会二十强”……一系列“标签”印证了CFE的成长之路!

CFE2014开展在即,经过筹备组织,展会的招展、会议组织、活动实施、全网营销宣传等各项工作都已经进入最后准备阶段。

在中国调味品展十周年喜庆之际,喜上加喜,中国调味品协会与四川省商务厅首次联姻――“川货全国行”,亦如规划的在进行。截止发稿,成绩可喜。据不完全统计,展会现场将有60多家四川“中国驰名商标”、“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名牌”、“地理标志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有机产品认证企业”等称号调味品企业参展。届时,将能见识到地道的豆瓣、泡菜、火锅底料等四川特色优势调味品。

“川货全国行”是什么?

“川货全国行”是四川省政府组织, 以“开拓市场・引导生产”为主题,旨在为了进一步发挥流通引导生产和促进消费的作用,拓展四川商品的销售渠道,扩大四川商品在全国的市场份额的一次活动。“川货全国行2014”共筹划了泸州、北京、广州、上海、武汉等8个站点。

“川货全国行”联姻CFE2014意义

CFE2014作为“味”的盛宴,今年更是十年盛典,本次联姻“川货全国行”,意义非凡,主要有两个方面。

第一方面:凸显展会主委会,希望在盛典之际,将四川的“中国驰名商标”、“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名牌”、“地理标志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有机产品认证企业”等称号的企业及产品能够集体的推荐给大家。

第二方面:主委会同时希望,依靠展会这个十年的平台,集中帮助四川企业进行现场展销和产销对接,促进四川名优特农产品的销售;集中展示四川食品工业的整体形象和实力,提升影响,扩大销售,引导生产,提高市场占有率。集中实现川企与国内外客商广泛交流、充分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十年盛典,川味饕餮盛宴,2014年11月17日-19日,将在上海开席,宴请四方亲朋好友,迎接八方来客。欢迎行业朋友,共襄盛举!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