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健康美食家养乐多陪你吃遍全国

2014/11/13 15:12

看着电视屏幕中的诱人美食,满眼艳羡,萌萌的养乐多搭乘飞机开始了一趟美食之旅。这是近日一支热门视频中出现的画面,养乐多化身健康美食家吃遍祖国大江南北。据悉,这是养乐多推出的“肠道上的中国之美食地图”活动,本次养乐多携手美食天下网站,邀请全国网友参与,晒出身边的地方美食与养乐多一起的合影。养乐多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广大网友为自己所在地区的传统美食自豪,也能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了解一些健康肠识。

视频中,养乐多怀着对美食热切地盼望,飞去各地与当地经典的特色美食合影。在品尝美食之余,养乐多也告诫大家,要每天摄入有益于健康的食物,注重日常膳食的合理营养搭配,这样身体才能健康,就像每天一瓶养乐多平衡肠内菌群,改善肠道的微生态环境。

活动一经推出就引发了网友们极高的参与热情,纷纷晒出自己的厨艺,养生菜心、番茄酱烧排骨、鱼肉卷、红枣枸杞汤……道道都很精美,且营养丰富。

活动已进行一周的时间,有千余位网友参与其中,收集的作品接近2000幅。有热衷厨艺的网友每天都要上传作品,不论是复杂讲究的中餐,还是简洁精美的西餐,就连午后的精巧小吃都能信手拈来,简直是样样精通,自然获得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

当然,也有不善厨艺的网友“羞涩”地晒出自己的午餐,上班族因为工作繁忙,无暇制作精美的食物,只能靠简单工作餐来充饥,但是搭配一瓶小小的养乐多,一样可以提升肠道活力,增强身体抵御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