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探秘APEC会场餐饮服务 北京烤鸭等进菜单

2014/10/30 10:22

当好东道主迎接APEC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领导人会议周将于11月在北京启动。会议期间,与会者将吃到五洲风味,具有中国特色的驴打滚、叫花鸡等列入菜单。北京晨报记者昨天探访了国家会议中心,作为会议周期间启动最早、运行时间最长、接待人数最多的主接待场馆之一,将承担上百场会议的接待服务。





国家会议中心APEC会场及餐饮服务探秘 将迎7.3万人次就餐

▲工装展示

▲布置会场

工作人员年初开始培训

据介绍,国家会议中心将为APEC最后一次高官会、外交与贸易双部长会、工商领导人峰会、领导人与工商咨询理事会代表对话等上百场会议提供会场、餐饮等相关接待服务工作。在APEC会议7天的行程里,与这里相关的有6天。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初,国家会议中心开始了对服务人员的选拔和培训工作。至今,已组织培训200余期、两万余人次。培训内容涉及礼仪、语言、仪容仪表、APEC基础知识、西餐服务等。

国家会议中心还派员赴宁波、青岛、上海等地对APEC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高官会和上海亚信会议以及曾举办过APEC会议领导人会议的印尼巴厘岛进行观摩和学习。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