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探秘APEC会场餐饮服务 北京烤鸭等进菜单

2014/10/30 10:22

中国特色食品多是小吃

据了解,本次会议餐饮将体现融五洲风味、展中国特色、秀北京文化三大特色,既有澳洲水果雪饼、新加坡香辣米粉、菲律宾烩鸡、俄式烩牛肉、墨西哥水果煎饺等五洲风味特色食物,也有叫花鸡、担担面、小笼包、年糕、烧卖、煎饼、糯米鸡等中国特色美食,还有糊塌子、春饼、宫廷小窝头、芸豆卷、驴打滚等北京小吃和颇具特色的北京烤鸭,让参会者能够尝到不同风味的美食。

记者注意到,在此次餐饮菜单中,中国特色食品多是一些方便快捷的小吃。会议方对此解释说,因为会议繁忙,与会者吃饭时间尤其是午餐时间比较短,午餐大概是1小时,选择快捷简单的小吃,可以让与会者品尝到更多的食物口味。同时会在适当场合增加一些特色菜系。

会议期间,餐饮形式涵盖自助餐、茶歇、桌餐等各个种类。在茶歇中,会议方准备了牛肉蔬菜三明治、柠檬曲奇、杏味瑞士卷、肉桂丹麦卷等超过50个品种。自助餐则提供60款鸡尾酒。凉菜全部小包装摆放,用餐者把小包装拿走后,也不会影响美观。

另外,此次餐饮将沿袭会议惯例,全部是无猪肉饮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