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亚洲最大冬虫夏草生物研发中心落成运营

2012/5/1 15:34

届国际生物草药经济论坛11月9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马来西亚青年及体育部部长廖中莱、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孙孚凌和大连市市长夏德仁等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国内以及美国、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印度、南非等国家的草药界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

论坛以“源于自然,奉献人类”为主题,旨在致力于构建生物草药经济国际交流平台。论坛深入探讨世界草药经济发展方向,提出构建亚洲生物草药经济合作区,将中国与马来西亚生物草药经济合作延伸到相邻的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泰国等邻国,并推广至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

本届国际生物草药经济论坛的发起人,马来西亚INS国际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艾恩思雪奥大连生物医药公司董事长叶绍全说,如果我们能把草药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整合在一起,供应全球,方兴未艾的草药经济就能留在亚洲、留在中国。

亚洲最大的冬虫夏草生物制药研发中心日前在大连双D港艾恩思雪奥大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落成运营。该中心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量将达到700吨冬虫夏草菌丝体药物中间体,每年将为国家实现出口创汇6000多万美元。

马来西亚青年及体育部部长廖中莱、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孙孚凌等为新落成的冬虫夏草基地和研发行政管理中心剪彩。落成仪式上,大连雪奥生物科技集团和艾恩思雪奥大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将价值300万元的冬虫夏草精粉捐赠给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中国健儿,并向大连市聋哑学校捐赠了价值10多万元的电脑和学习用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