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欧洲高端矿泉水巨头宣布进军中国市场

2012/5/1 15:33

国低端矿泉水市场在经历连年价格战后,利润已日渐微薄,但这并不妨碍外资的大手笔进入。

昨天,在第八届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欧洲高端矿泉水品牌Heidiland高调宣布进军中国矿泉水市场。

“我们将向中国市场投资2亿到3亿美元,目标是成为中国高端水资源市场的第一。”Heidiland中国首席代表谢尔盖表示。目前,这一市场的领军者是法国达能旗下的伊云。

源自瑞士的Heidiland是欧洲知名高端矿泉水公司。今年初其被一名俄罗斯富豪收购。据了解,这名出手大方的俄罗斯大亨曾做过石油生意。除了Heidiland外,这名富豪同时还拥有俄罗斯的矿泉水公司——俄罗斯时代公司,并且在乌克兰、英国拥有相应的水厂。

上个月,这名神秘富豪为旗下矿泉水资产专门成立了SVM集团公司,并开始了全球扩张计划。中国、印度等市场均在SVM扩张版图之内。鉴于水路运输成本低于铁路,因此SVM选择将瑞士的Heidiland作为杀入中国市场的主攻武器。

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谢尔盖已经在中国市场做了一年的市场调查。尽管国内大部分瓶装水企业都在为生计苦苦挣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