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肝硬化应该怎么吃?多吃蜂蜜和空心菜

2017/4/24 15:09

肝硬化患者应该怎么吃呢?肝硬化在日常可以吃一些蜂蜜和空心菜等等食物都会对治疗有辅助作用。接下来,就来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肝硬化究竟应该怎么吃吧!

肝硬化吃哪些食物好

蜂蜜

肝硬化患者怎么饮食比较好?由于蜂蜜中含有肝细胞易于吸收的葡萄糖,可以促进肝脏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加肝糖的储存,因而可提高机体的抗感染能力,早期肝硬化患者可以适当食用。

空心菜

又名蕹菜,性甘、平,含蛋白、脂肪、无机盐、烟酸、胡萝卜素等,具有解毒、清热凉血等作用。、


蒜香空心菜

酸奶

酸奶中含有乳酸杆菌,对肠道里的腐败菌有抑制和杀灭作用。肝硬化患者怎么饮食比较好?肝硬化患者如果经常饮用酸奶,能够使肠道呈现酸性环境,有效减少氨的吸收,以及肠道细菌对蛋白质的分解作用,对肝脏的保护及肝昏迷的预防很有益。

胡萝卜

胡萝卜性微温,味甘、辛,富含维生素a,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对于保护我们的肝脏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有效预防肝硬化的出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