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补气补血 红糖功效大起底

2017/4/20 14:31

众所周知,红糖水具有补气补血的效果,而你知道红糖水到底具有怎样的功效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个红糖的功效大盘点,女性朋友千万别错过哦!

1、外敷排毒滋润

红糖不仅仅可以内服,也可以外敷,同样是具有排毒滋润的功效,老辈的人都知道这个方法,小孩子被蜜蜂蛰后,伤口又红又肿,疼痛难忍的时候,父母会拿少许浓度较高的红糖水涂抹在伤口处,疼痛感很快就减轻了,红肿也会很快消退。

2、调顺月经

红糖对女性朋友也是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经期的女性朋友,可以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加快血液循环的作用,让月经能排出的较为顺畅,如果经期后精神不好、气色不佳的女性,可以在每天午饭前喝一杯浓度约20%的红糖水,如果不适症较严重的可以在晚餐前再喝上一杯,连续喝上一个星期能有效的得到改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