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维护前列腺 男性应多吃大豆

2017/2/23 16:30

大豆对男性的优点首要体如今维护前列腺上,撒且尔教授指出,研讨显现,天天喝一杯豆奶,男性得前列腺癌的危险能下降30%;喝两杯,则能把危险下降70%。他解说,这首要是由于在咱们食用大豆及其成品今后,肠中会分化一种物质,这种物质能够按捺乙羟基睾丸素的构成,该睾丸素很有或许会致使前列腺癌。这种物质还能够避免掉发,关于那些有掉发趋向的男性来说,这无疑是个福音。

此外,跟肉类对比,豆类蛋白质丰厚而不含胆固醇,对人体晦气的饱满脂肪酸含量很低,对健康(健康(健康食物)食物)更为有利。许多男性十分珍惜自个的身段,豆类中丰厚的蛋白质(蛋白质(蛋白质食物)食物)能够对肌肉起到养分弥补的作用,加强健身(健身(健身食物)食物)的作用。

撒且尔教授说,不论对男性仍是女人,大豆还具有一些一同的优点:首要,它富含的碳水化合物不会进步人的血糖(血糖(血糖食物)食物)水平。其次,试验证实,假如天天食用1/3杯(每杯约为240毫升)的大豆或豆成品,就能避免心血管疾病。第三,大豆能推进胃肠道中有利细菌的成长,对推进消化(消化(消化食物)食物)很有优点,能够避免直肠癌。第四,多吃大豆还能避免骨质疏松。

肯塔基大学研讨豆类食物的詹姆斯·安德森医师以为,有些男性对豆成品心存疑窦,首要是由于大豆富含丰厚的异黄酮,这是一种雌激素的相似物。但美国近来一项试验标明,平时日子中的大豆食用量底子不会让男性呈现睾丸萎缩和胸部添加等景象,因而,彻底不用忧虑。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