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补钙的食品 男人吃什么补钙效果好?

2017/2/23 17:41

大家想到的大多都是老年人和小孩,其实男人也是需要补钙的,因为只有在壮年时期不缺钙,到老之后才会有好的底子。


香辣田螺

男人吃什么补钙效果好

女人缺钙的确是很常见的,但是男人也是一样的。所以说男性学会补钙同样很重要,那么男性应该怎样补钙呢?男性补钙的最佳饮食有时什么呢?专家指出:其实男性补钙可以通过很多饮食来进行,很多食物对于男性都有补钙功效,下面我们就去认识一下。

其实,在这些补钙的食物中来说,小编认为牛奶是最好的选择。

所以每天应多喝牛奶,再加上蔬菜、水果和豆制品的摄入,已经能够满足人体所需,这就不必另外再补 充钙片,应多吃一些奶制品、豆腐、虾皮等,可从中摄取较多的钙和营养。除了牛奶外,羊奶或是马奶及相关乳酪、酸奶、炼乳、冰激凌都是不错的补钙的食物。据不完全证明,500毫升鲜牛奶可补充600毫克钙。

其实很多的海鲜产品也是需要大家多多注意的,因为这些海产品的含钙量也是很高。鲫鱼、鲤鱼、鲢鱼、泥鳅、虾、虾米、虾皮、螃蟹、海带、紫菜、蛤蜊、海参、田螺等也是补钙的食物的上上之选。

除了上述的这些食物,还有哪些食物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用来补钙的呢?

其实食物是有很多种的。比如说羊肉、猪脑、鸡肉、鸡蛋、鸭蛋、鹌鹑蛋、松花蛋、猪肉松等都是不错的补钙的食物。如果你 想要补钙,想要知道补钙的食物有哪些,那么不妨试试黄豆、毛豆、扁豆、蚕豆、豆腐、豆腐干 ( 100克豆腐于可补充 200毫克钙 )、豆腐皮、豆腐乳等。

而且蔬菜水果的补钙效果也是 很好的。小编跟大家细细来说。蔬菜中也有很多补钙的食物,比如芹菜、油菜、胡萝卜、萝卜缨、芝麻、香菜、雪里蕻、黑木耳、蘑菇等。水果不仅味道好,补钙的 效果也不差。柠檬、枇杷、苹果、黑枣、杏脯、桔饼、桃脯、杏仁、山楂、葡萄干、胡桃、西瓜子、南瓜子、桑椹干、花生、莲子、芡实等都是补钙的食物。

其实补钙的食物是有很多种的,所以说男性朋友可以随便的选择,其实在小编看来虾就是其中很具有代表性的补钙食物,其实像这些小编盘点有益的健康食物,建议大家记在心里,这样我们才能真的获得健康!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