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花旗参去秋燥7种吃法(组图)

2012/2/7 14:26

花旗参去秋燥7种吃法(组图)

秋季养生保健关键是要去燥养阴。人参是我们秋季养身补气的首选食材,特别是性凉的花旗参更是深受人们喜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用花旗参吃去秋燥。

花旗参去秋燥7种吃法(组图)

1、含化法:

将无皮花旗参放在饭锅内蒸一下,使其软化,然后用刀将参切成薄片,放在玻璃瓶内,一次口含一片,每天用量2~4克,早饭前、晚饭后含于口中,细细咀嚼。秋季养生保健关键是要去燥养阴。人参是我们秋季养身补气的首选食材,特别是性凉的花旗参更是深受人们喜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用花旗参吃去秋燥。

花旗参去秋燥7种吃法(组图)

2、冲粉法:

将花旗参研成细粉状,取5克,用纱布或滤纸包好,置杯中,冲入沸水,加盖后约5分钟即可饮用,可重复冲服几次至无味止。秋季养生保健关键是要去燥养阴。人参是我们秋季养身补气的首选食材,特别是性凉的花旗参更是深受人们喜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用花旗参吃去秋燥。

花旗参去秋燥7种吃法(组图)

3、炖服法:

将原皮花旗参切片,每天2~5克加入瓷碗内,以适量水浸泡3~5小时。密封碗口,再置锅内隔水蒸炖20~30分钟,早饭前半小时服用。秋季养生保健关键是要去燥养阴。人参是我们秋季养身补气的首选食材,特别是性凉的花旗参更是深受人们喜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用花旗参吃去秋燥。

花旗参去秋燥7种吃法(组图)

4、蒸服法:

将花旗参研成细粉状,每次用一个鸡蛋拌入花旗参细粉5克,蒸熟后服用。秋季养生保健关键是要去燥养阴。人参是我们秋季养身补气的首选食材,特别是性凉的花旗参更是深受人们喜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用花旗参吃去秋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