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养胃又减肥的菠萝,夏季吃瘦10斤

2018/5/10 15:19

菠萝有个全身是刺的外皮,酸甜美味的肉肉,正是夏季水果之一,夏天吃它有什么好处吗?很多人表示夏天吃菠萝有减肥的功效,甚至还能养胃,真的是这样吗?菠萝该怎么吃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吃菠萝养胃又瘦身

菠萝有个全身是刺的外皮,酸甜美味的肉肉,正是春季水果之一,夏天吃它有什么好处吗?菠萝再吃再营养该怎么吃呢?带着问题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银耳菠萝羹

菠萝的营养价值

菠萝的营养价值很,经常食用能够达到健胃消食、解热消暑、解酒、降血压的功效,而且菠萝还具有抗癌、补脾止泻、清胃解渴等功用。

菠萝还可以用于消化不良、肠炎腹泻、伤暑、身热烦渴等症,也可用于高血压眩晕、手足软弱无力的辅助治疗。

菠萝中所含有的糖、盐类和酶有利尿作用,适当食用对于患高血压和肾炎的病人有好处。

除此之外,菠萝酶还有溶解阻塞于组织中的纤维蛋白和血凝块的作用,可以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具有消除炎症和水肿的作用。

菠萝含有一种叫“菠萝朊酶”的物质,它能分解蛋白质,溶解阻塞于组织中的纤维蛋白和血凝块,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消除炎症和水肿,菠萝中所含糖、盐类和酶有利尿作用。适当食用对肾炎,高血压病患者有益。

相关阅读:减肥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