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头发爱出油,5招轻松缓解

2017/11/2 14:26

很多女生头发都有爱出油的情况,每天晚上睡一晚上,早上起来头发就油的厉害,免不了每天都要洗头,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就来看一下,头发爱出油该怎么缓解吧!

头发为什么会出油

头发太油,是由于头皮分泌了过多的皮脂,可以使用碱性大一些的洗发精,对去除头油效果不错的,但是用这些洗发剂后,容易导致头发干燥,可以同时使用护发素,这样就可以保证在去除头油的同时,头发比较柔顺柔软了。

吃刺激性食物过多

如果你吃刺激性的食物过多,例如,辛辣的或者是油腻的食物过多,则也会刺激你的头发出油。

睡眠不规律

尤其是一些熬夜的人,则会在第二天起床后,发现头油好多,这个就是不规律的睡眠,导致头发无法得到有效的休息。

洗头太勤

因为你洗头过勤,所以,破坏了你头皮的水油平衡,就会出油。

身体缺水

身体如果缺水的话,那么头皮处也会缺水,这个时候,水油不平衡导致的结果,就是头发处出油。


鱼腥草海带绿豆汤

压力过大

压力过大的话,也会导致你的内分泌的失调,所以,这个时候,其造成的结果,就是你的头发出油无法控制了。

头发汲取不到营养

果你的头发汲取不到营养的话,这里,其因为无法供应,所以,就会导致头发出油的现象,所以,多吃对头发有利的食物好。

用错洗发水

有一些人,购买了所谓的控油的洗发水,可是实际上,根本没有这个功能的,所以,用错了洗发用品,也会造成头发出油的。

相关阅读:护发食物有哪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