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赶走鱼尾纹,9种食物来助力

2017/9/11 14:26

女生变老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脸上的皱纹,其中最先长的就是鱼尾纹了,又是是爱笑的女生脸上的鱼尾纹更是明显,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消除或者是预防鱼尾纹呢?如果能通过饮食的方法预防鱼尾纹,又有哪些食物有这个功效呢?下面就来盘点一下能赶走鱼尾纹的食物吧!

什么食物可以预防鱼尾纹?

1、丝瓜

丝瓜水能促进新陈代谢,柔和吸附老废角质,清除深层污垢,抑制黑色素细胞生成,可有效改善粗糙有皱纹的皮肤,使肌肤回复幼嫩光洁,令肤质变得柔润亮泽,可以发现丝瓜对于皮肤的好处是特别多的,大家在生活中是可以经常的在脸上敷丝瓜的,预防鱼尾纹的作用是极为出色的,大家不能错过。


白油丝瓜

2、茶叶

茶叶含有400多种丰富的化学成份,其中主要有茶酚类、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除增进健康外,还能保持皮肤光洁,延缓面部皱纹的出现及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皮肤病,但要注意不宜饮浓茶,浓茶是不利于我们健康的,大家要小心才行。

3、口香糖

每天咀嚼口香糖十几分钟,不但能清洁牙齿,更可使面部鱼尾纹减少,面色红润。因为咀嚼能锻炼面部肌肉,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使鱼尾纹逐渐消退,这对于我们锻炼自己的面部健康来说是很有好处的,这对于女性朋友们预防鱼尾纹来说无疑是很有好处的,这是女性不能错过的哦,而且是可以帮助我们清洁口腔的。

4、米饭

当米饭做好后,挑些柔软温热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冲洗面部。米饭可以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使皮肤呼吸畅通,从而减少鱼尾纹,这对于我们皮肤的好处是很不少的,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保护好皮肤的健康,是大家预防鱼尾纹的好方法。

5、猪蹄

鱼尾纹的产生主要是由于体内的胶原蛋白流失导致,胶原蛋白可以帮助皮肤储水,滋润皮肤,保持皮肤组织细胞内外水分的平衡,所以眼周部分需要补充胶原蛋白,可以通过食物来获取,如猪蹄。用老母猪蹄数只,洗净后煮成膏状,晚上睡觉时涂于脸部,第二天早晨再洗干净,坚持半个月会有明显的去皱效果,而且我们吃猪蹄也是同样可以帮助自己保护皮肤健康的,能够起到很不错的美白滋补的作用,是预防鱼尾纹的优质选择。

相关阅读:美容养颜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