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6个最有效减肥方法,试了才知道

2017/9/7 17:27

听说你喝进去的奶茶,吃进去的甜食以及熬的夜都会体现在你的身材上面,但尽管如此,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一颗想要吃东西的心。这真的是阴天打伞多此一举,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拥有好身材的必备条件之一,因此想要真正的瘦下来,除了奶茶甜食不能吃外,你还得这样做。

1、多喝咖啡或者绿茶

咖啡中含有咖啡因,是一种中枢神经兴奋剂,因此晚上的时候尽量不要喝咖啡以免造成睡眠质量下降。但是适量的咖啡因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的水平,而茶叶中的儿茶酚对于提升新陈代谢也有很大的作用。

2、禁止节食

适当的节食有利于身体的健康,但是有的人为了身材而节食无度,一天只吃一餐,在节食期间身体会发出饥饿信号但是身体又不能及时补充营养,长期下来就会出现新陈代谢下降,而等到身体里面储藏的能量不足以维持身体的正常运转后,就会开始消耗肌肉,所以长期下来体重是下降了,但是身体的脂肪率却上升了。

3、早睡

经常熬夜的人总是会在半夜感到饥饿,睡觉的时间越晚,吃的东西就越多,加上没有运动量,储存起来的热量就越多,进而导致身体的脂肪增加,都说马无夜草不肥,宵夜也是身材的一大宿敌,所以想要不吃宵夜就不要熬夜。

4、补充蛋白质

身体的肌肉含量越多,脂肪量就越少,身体的体脂率下降了,基础代谢也就上升了。而蛋白质对肌肉生长起着很重大的作用,可以有效的帮助热量的消耗,因此减肥期间可以多吃一些鱼肉、鸡肉或者一些植物蛋白,比如黄豆等等。

5、多活动身体

长时间久坐会导致身体里面的酵素停止运作,酵素是一种可以用来控制脂肪和新陈代谢率的分子,所以不要久坐,最好每隔40分钟就起来活动一下,这样也有利于酵素的繁殖。

6、吃富含铁的食物

铁种携带着氧气,而氧气又是燃烧脂肪的主要原料之一,如果缺铁会浑身乏力,新陈代谢也会下降,所以可以多吃货一些富含铁的食物,比如瘦肉、豆类、菠菜等等。

好的生活习惯是瘦下来的主要条件,如果你一边减肥一边吃零食的话,那么再好的减肥方法以及再好的健身教练都没用,所以减肥最重要的就是自律。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