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喝可乐真的能减肥吗?

2017/8/10 14:32

人们为了减肥,什么奇怪的方法都想遍了。其中就有可乐减肥这一说,但是我们都知道,碳酸饮料的热量是很高的,而且即使可乐不长胖,对身体也是非常不好的,但是现在有一种说法是喝可乐减肥,事情真的是这样的吗?那么究竟这种减肥可乐是怎样的一种存在呢?

可乐减肥的原理是什么:主要是因为它里面含有膳食纤维。

减肥人士都知道,这膳食纤维对于减肥的作用,膳食纤维中的可溶性纤维容易吸收,且粘度大可以清除身体里面过多的营养物质,不仅如此,膳食纤维食物饱腹感很强,多吃膳食纤维的食物会不容易产生想吃东西的欲望。减肥可乐正是看上这一点原理。

但是吃膳食纤维减肥并不能像吃减肥药一样可以立竿见影,只是说这种减肥方法相对安全,毕竟是纯植物的。植物中的膳食纤维或许有减肥效果,但是可乐中的膳食纤维是否也可以减肥呢?


凉拌紫甘蓝

研究显示,膳食纤维的健康价值来源于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人工添加的不一定有同样的效果,也不一定就有相同的营养价值。减肥可乐里添加的人工膳食纤维是否可以减肥,要看可乐和什么一起搭配。如果是搭配的食物中脂肪含量比较高的话,那么可能会起到减肥相反的效果。

人工添加的膳食纤维并不一样有减肥效果,不仅如此,长期以来赖以相信的植物膳食纤维的减肥效果也并不一定可行,不然你看,吃素的不一定就是瘦子。

颤抖吧,脂肪君!减肥最终还是要坚持管住嘴和迈开腿的。

相关阅读:减肥食物做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