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工作压力大 小心得初老症

2017/8/1 16:14

90后的妹子们已经在奔3的路上了,可怕的“初老症”也悄然来袭。面对工作的压力,面对社会生活的无形束缚力,你们需要打一场“青春保卫战”。其实,摆脱“初老症”只要在生活上注意小细节、懂得保养肌肤、多注意饮食就可以了。

一、注意生活小细节

1. 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晚上入睡前不要过度上网和谈论刺激神经兴奋的话题,最好状态是上床后听上一首轻柔舒缓的歌,有助于睡眠。不要熬夜,每天应该定时在晚上11点前入睡,这样可以让你的新陈代谢得到更良好的运作,保持身体健康,降低衰老的速度。

2. 不喝碳酸饮料

一些碳酸饮料中的防腐剂可能会从你的骨头中溶解钙,加速骨质老化。所以最好少喝碳酸饮料,不仅减慢衰老的速度,还能保证身体健康。

3. 远离烟草

如果有抽烟习惯的MM们最好考虑戒烟,如果没有抽噎习惯的MM也需远离“二手烟”。因为无论是一手烟还是二手烟,其内含的烟草对细胞的伤害是非常大的。烟草不仅会氧化血液,还会加快细胞的老化程度,使血管收缩。所以烟草,切忌远离!

4. 不要有过大的精神压力

长时间处于高度紧张的MM们更容易衰老,肌肤容易暗淡无光,并且无精打采。因此,即使有再繁忙的工作,也要保持乐观的精神,不可活在铺天盖地的精神压力下。每天早上起来对着镜子微笑,可抑制压力荷尔蒙,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和吸收,让皮肤更有光泽和弹性,让MM们看起来更加容光焕发。


椒油炝圆白菜

扩展阅读:圆白菜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